是小雨不是小花

我是一个自律的撰稿人

扫黄扫到刑侦大队队长了

#从别的刑侦cp里看到的梗

#纯纯缺德短打哈哈哈哈哈哈


/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我也要带着"陆风平坐在卧室里的大床上,一只手拿了个苹果,另一只手在手边的衣服堆里挑出来两件外套丢到地上的行李箱里


罗飞看了眼坐在床上跟压榨穷苦农民的地主一样的陆风平,"小祖宗,我这还没弄完呢,你就丢"


"我怕你忘了啊"陆风平说的一脸自然


"就去三天,不用带这么多东西吧"罗飞把刚刚丢进来的外套整整齐齐的叠好放进去。


两人受邀去隔壁市参加一场讲座并简单介绍一下心理学和刑侦探案的联合性。


"带着呗,省的还得过去买,麻烦"陆风平冲他挥挥手,站起来在罗飞脸上亲了一口,很财大气粗的说,"小罗,好好收拾啊,我先去洗澡了"


罗飞见他这样子就觉得好笑,一巴掌拍他屁股上,"给你惯的"


还不是你自己惯的(小声bb


/


隔壁市的夜市烧烤是特色,两人到达的当天晚上,陆风平就迫不及待的拉着罗飞去体验了一下,真不错啊,等到两人吃完回酒店已经快十一点了


"哎呀,好累啊"陆风平伸了个懒腰把自己伸到了罗飞怀里


"那早点休息,反正明天没事"罗飞搂着他的腰晃晃,两个人刚吃完烧烤,现在这么抱一下,还挺香


"就,这么睡了?"陆风平小狐狸一样仰头搂着他脖子一点一点亲在他下巴上。


爱人在怀,酒气上头,男人嘛,感觉不要来的太快。


罗飞刚拿回主动权,掐住陆风平的后颈深吻过去,


"开门开门,扫黄的!!快开门"


罗飞觉得自己要疯,听说兄弟队扫黄打非,但这事情怎么还能落到自己身上呢


"快开门!!不然撞门了"


陆风平示意他先过去开门,不然整个楼层都能听到了


"跟我们走一趟吧"领头的人看了眼陆风平眼角情欲都没下去的样子,开口就说


"我们不是,,"罗飞刚想说什么


"行了,有什么都去警局说吧",一晚上都没抓到人,偏偏是个新上任的愣头青,好不容易抓到一个像的,说啥都不愿意放过。


真是草///蛋了//


/


"叫什么名字"


第一次位置对掉,罗飞比审讯人员还熟悉流程,"罗飞,男,33岁"


相对而言,陆风平就平淡多了,毕竟好几次了是不是。


"姓名"

"陆风平"


"性别"

"男"


"年龄"

"28"


"职业?"


陆风平愣了一下,说什么好呢,反正罗飞肯定能把他弄出去,还是先不慌说警局的身份了吧,以免影响团结


"心理咨询师,"


对比一下罗飞这边


"职业?"


"你去警局的系统里面查一下罗飞这个名字就知道我的职业了"罗飞拿舌头顶了下腮,难得的夜晚不在酒店陪老婆,来夜游警//局/,平时加班加的还不够啊


"你小子,挺牛啊!"

"小陈,怎么回事?"突然进来了个人,罗飞见他都有些怀疑


"罗飞!"

"项展"


不知道算幸运还是不幸了,自己被扫黄进来还能碰到警校同学


/


"抱歉啊,罗飞,真不好意思,弄误会了"项展挺不好意思的拍了拍罗飞的肩膀,"小年轻弄错了"


"没事,"罗飞笑笑,"你怎么到这来了?"


"害,手上一个案子跟扫黄这边有联系,我来查下资料,走吧,请你们吃个宵夜,这位?"


"陆风平"陆风平很客气的伸手握了个手


"项展,真不好意思啊,走,吃个宵夜"


又是烧烤又是小龙虾,罗飞觉得自己回去得呆两天健身房,剥好一个小龙虾放到陆风平盘子里,一直在说话的项展突然笑了,很善意的好奇,"唉,罗飞,这位到底和你是什么关系啊?"


吃完小龙虾的陆风平喝了口啤酒,"一起被扫黄抓进去的关系呗"


#摸鱼摸鱼,具体的现场我也没看过,纯属瞎编

#大家还是要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哦








评论(35)

热度(104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