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雨不是小花

我是一个自律的撰稿人

小猫要补营养

#人生中最糟糕的一个六一,崩溃的极点在我打完疫苗回来点了一份超级难吃的外卖,要哭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哈哈




杜城和沈翊难得的吵架了,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不过就是刑警不同于其他警种,加班熬夜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杜城是受过专业训练可以抗的,但沈老师毕竟还是个小艺术家,这样熬夜加班还只能吃泡面,在杜城心中肯定是不行的


我家猫猫那么娇娇,怎么能这么熬呢?


但敬业如他两,在工作时间是肯定不会偷懒,为了一己私欲耽误整体进度的,所以每逢假期,或者加完一个大班,杜城都会亲自去市场挑最新鲜的鱼肉和蔬菜给沈翊做一顿好吃的营养餐。


杜城出发点是好的,可无奈刚开始学,翻来覆去就那几道菜,鲫鱼豆腐汤,虾仁炒芦笋,清炒西兰花,有时候能煨个排骨都算沾上荤腥了。


再次看到这几个菜的时候,沈翊觉得自己嘴里都没味道了,抓着筷子坐在餐桌旁边皱着眉头。


“怎么了?不想吃吗?”

“杜城,我们去吃火锅吧,”

“火锅也不能总吃啊,前两天都上火了,这两天吃点清淡的好不好?”

“不要,每次就这几个菜。”

“那我折腾这么久,你好歹尝一口吧。”

“哎呀,不想吃。”

“不是,小祖宗,我忙活这么久,你一口都不吃啊。”

“不吃!”

“不吃拉到,我还伺候不了你了。”


两个人就这么不冷不热的尬到现在,日常任务也没出什么岔子,张局也不好说什么,一直拖到局里组织打疫苗。


杜城和蒋峰他们之前都打过了,这次打疫苗的人还挺少,本来杜城和蒋峰留在局里写报告,但架不住蒋峰一会到水一会叹气的,把杜大队长惹烦了,


“干嘛呢,过一会走一下的,吵死了。”

“不是,杜队,这沈老师去打疫苗你都不担心的啊。”


本来就憋着火的杜城差点炸开,“担心个屁,”


“可,可我还挺担心李晗呢,这疫苗打完之后不能沾水,不能吃辛辣,我怕她一个人不行。”


“你想干嘛?”


“哎呀城队,你说咱两这报告也写完了,要不去接一下沈老师。”


“开我车去吧。”


“好嘞好嘞,就等你这句话呢。”


两个人到的时候已经准备离开了,


“哎呦,祖宗来,我来按着”


杜城看着蒋峰一副狗腿的跑过去搂着李晗,一手拎包,一手环着她替她按着针口就来气,看看那个没出息的样子!!


“城队,沈老师,我们先走了啊!”


小情侣一走,两个人也挺尴尬,谁都不想先低头。


“走吧,回去,我送你回家,我还要去局里加班。”


“好”


沈翊还是老样子,一上车就睡,苦了杜城一路上心理斗争激烈,我到底要不要给他准备晚餐啊,不然他肯定又随便对付,但我之前给他做饭他也不想吃,


斗争了一路也没斗争出一个结果,人已经睡醒上楼了,杜城还在思想斗争。


回家的小猫往沙发上一趟,感觉手臂还隐隐发痛,狗杜城!都不知道关心我一下,哼,不就吵个架嘛,至于吗?


有点饿了,点个外卖吧,然后收获了一份全是青椒的青椒鸡蛋,一份都没怎么炒熟的空心菜,以及油唧唧的一份蛋炒饭。


沈翊吃了两口就吃不下去了,随手把拉出一块饼干啃着,


“这都什么呀,真难吃。”


杜城一回来看到的就是沈翊做在外卖垃圾旁边啃着饼干,挺委屈的样子。


也舍不得再和他犟脾气了,把他手里的饼干拿下来了

“别吃了,等一会,我去做饭。”


“好”


这次挺乖。


其实沈翊也知道自己在闹脾气,但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对上杜城就是忍不住发小脾气,扭头看见他在厨房忙活,


杜城有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和养了只小猫一样,又娇气又矜贵,不开心的时候谁都不能碰,开心的时候又自己粘过来了,


这不,又自己贴过来了


“饿了啊?”


“对不起”


杜城笑了,叹了口气,把人拉到自己身前圈着“捕风捉影小能手怎么会有错呢?!”


“杜城!”


“好好好,我不说了,之前也是我不好,我今天还学会了做红烧排骨,今晚吃排骨。”


“好!还想吃个虾仁。”


“行,本来想做红烧肉的,但太油了,就换成排骨了,下次给你做红烧肉。”


“好,今天打那个疫苗好疼啊。”


“打的左边还是右边啊。”


“右边,胳膊都抬不起来。”


“那今晚饭都吃不了了啊。”


“你喂我。”


“好!”


吵架归吵架,我又不是不爱你了。


#给个评论吧哭唧唧

评论(14)

热度(46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