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雨不是小花

我是一个自律的撰稿人

【罗陆】牙疼

#依旧是小甜饼,大家看的开心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是真要人命,要两个人的命

 

/

 

陆风平被疼醒的时候罗飞已经去上班了,右侧的牙齿还在隐隐作痛,陆风平走去浴室,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自己右边脸都是肿的。

 

"罗飞,我牙疼"

 

陆风平滑拉开手机,给罗飞发了个信息,在一起之后,陆风平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幼稚程度更甚。

 

今天接待了几个患者,今天周姨新进了什么水果,老盒今天生意好不好,不过那人也没差,今天谁谁谁迟到了,食堂今天什么菜。

 

两个人的一天的聊天记录滑半天都滑不完。

 

叮咚,陆风平都不敢大力刷牙,皱着眉头小心翼翼的刷几下,听到消息进来的声音

 

"那你来队里,我下午请假带你去看医生"

 

陆风平回了个好,转身出了门

 

/

 

这两天队里没什么案子,最多也就是个小偷小摸,梁音和小孙在外面写资料,张雨来给罗飞送检查报告。

 

实在是牙疼的不行,陆风平没了之前的活力,挥挥手算是打了个招呼。

 

"来了"罗飞见他进来走过去把人搂在自己身边。

 

"陆老师,今咋地啦?"王哥见状关心的问了一句。

 

"牙疼"罗飞回了一句,陆风平说不出来话点点头算是承认

 

"牙疼啊,来,张嘴我看看"张雨把报告放在桌子上,让陆风平张嘴

 

!虽然说不出来话,但罗飞还是感觉到了陆风平的震惊

 

"别怕,我天天给死/人看牙呢"张雨说的轻松,陆风平更害怕了

 

罗飞拍拍他后背,"没事,雨哥挺专业的"

 

陆风平很不情愿的张了嘴,罗飞也很紧张的凑在一边虽然他也看不出来什么

 

"右边是吧?"

 

陆风平点点头,

 

"没什么大事,估计是糖吃多了有牙洞了而且有些发炎,最好去趟医院,能拔掉最好"

 

拔牙!陆风平眼睛都瞪大了,他从小就怕拔牙,消毒水,跟刑具一样的器械,嘶,想想都吓人。

 

"谢谢雨哥"罗飞点点头致谢,转过来揉揉他脑袋,"去沙发上坐一会,我弄完就带你去医院"

 

陆风平点点头走过去坐下来,跟小孩一样,罗飞笑笑,是真不舒服了,得抓点紧。

 

/

 

陆风平心情不是很美妙的坐一边刷手机,梁音还是没忍住想过去逗逗他。

 

平时一张嘴就是巴拉巴拉的陆风平突然说不出来话了,这搁谁身上不想逗一下啊。

 

"哟,这脸都肿了啊?"梁音拿着个苹果啃的正香。

 

陆风平眼睛从手机上挪开看着她,更气了!

 

"本来还想给你吃个苹果的,估计是不行了"梁音笑的可可爱,递给他杯水,"来,陆老师,喝点水"

 

陆老师很生气,接过来喝了一口。

 

"陆风平,走了,带你去医院"罗飞从里面的办公室出来,拍拍他背,陆风平没动,就这么看着他,眼圈红红的,看着怪可怜的,罗飞这么想着

 

"梁音,你别欺负他,"一转头换了个语气,"乖,带你去医院"

 

陆风平点点头,今天终于笑了,对着梁音做了个鬼脸然后跟着罗飞出去了

 

梁音:真晦气!

 

/

 

"牙齿有些发炎,我们的建议是拔掉,不过今天不行,得吃两天的消炎药才能拔"医生笑眯眯的开了处方,罗飞接过来牵着不太高兴的陆风平走出去在外面的椅子上坐下。

 

罗飞带他去的是一家私人牙科医院,人不是很多,现在大厅也就他们两个人而已。

 

"不想拔牙?"罗飞侧身搂着坐在旁边的陆风平小声哄人

 

"嗯"陆风平点点头,虽然刚用了止疼药,但还是不太想说话。

 

"可是不拔牙你就会一直疼"罗飞拿着冰袋一点一点给怀里人敷着

 

"我现在又不疼了"陆风平小声说道

 

"那是因为你吃了止疼药啊,药效过了还是会痛的"罗飞有些哭笑不得,小孩子一样

 

陆风平撇撇嘴不说话,两个人陷入一种僵持状态,罗飞也不催他,只继续给他冰敷

 

"我觉得拔牙很吓人"罗飞等了好久陆风平才嘟嘟囔囔的开口

 

"我会一直在旁边等着你的,刚刚我们进去的时候那个治疗椅子边就要座位,我肯定一步都不走"

 

陆风平低头不说话,等了一会才点点头,小声说好。

 

"好,真乖"罗飞笑了,拿了三天的止疼药和消炎药,也预约了三天之后的拔牙。

 

/

 

把人带回家之后,止疼药估计是起效了,陆风平状态好了一点,罗飞给他弄了点盐水消毒,煮了一小锅肉粥,晾凉了之后才端去卧室。

 

下午的阳光还是很刺眼的,不过两人的卧室刚换了遮光窗帘,现在全拉起来一点光也透不进来。陆风平裹着被子,抱了个上次两人抓到的小猪睡的很香

 

"乖,起来吃点东西"罗飞揉揉他脸,试图把人弄醒

 

"嗯嗯"陆风平很努力的睁开眼睛,把自己往罗飞怀里靠了靠

 

"我熬了点粥,起来多少吃一点才能吃药"罗飞把软塌塌的陆风平和托小猫一样托起来

 

“好,我想吃煲仔饭”陆风平乖乖吃了两口粥

 

“等拔完牙就可以吃了,好不好?”罗飞擦了擦他嘴角,耐心哄了两句

 

“嗯”还是有些不舒服,陆风平点点头粥也不想吃了

 

“再休息会吧,我去洗碗”罗飞给他把床头的小台灯打开,放了杯淡盐水和两本他正在看的漫画书。

 

陆风平裹着被子看着罗飞走出去的背影,他已经不记得有多久生病的时候没被人照顾过了。

 

感冒发烧,过敏呕吐,好像一个人也撑过来了,可是现在有个人来照顾他了诶。

 

/

 

#看了一半电视剧就来摸鱼了,大家看的开心

#有彩蛋,老规矩,不用花钱,免费粮票就能看

评论(13)

热度(99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