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雨不是小花

我是一个自律的撰稿人

难哄

#平平无奇我们平平吃醋文学(还怪顺口的嘞


罗大队长表示抓十个嫌疑人都没有哄一个老婆心累


/


"真的很感谢你陆老师"


陆风平起身递给坐在沙发上的小姑娘一杯水,笑笑"应该的,以后还可以随时和我交流"


小姑娘起身,小心接过水。


"陆风平"罗飞难得早下班,打包了两份煲仔饭赶去陪人


"来了"陆风平见他进来挺高兴,小声应了一句。


"您,您还记得我吗?"一直坐着的小姑娘见罗飞进来突然站了起来,很激动的问道


"啊"罗飞把手里的纸袋子放在桌子上,"抱歉,我没什么印象了"


"去年龙州有一群年轻人去登山,然后突发泥石流被困山上了您还记得吗?"


罗飞点点头,是有这么一回事,他也确实去了,但人他也是真的记不清了,"抱歉,每年的救援任务太多了"


拿了药回来的陆风平把药递给小姑娘,"罗大队长贵人多忘事嘛"


小姑娘笑笑 ,"不管怎么说,还是很感谢您!"


"应该的,好好生活"罗飞笑笑,小姑娘很满意的拿着药出去了。


/


"罗队长是真不记得了还是我在这没说实话啊?"陆风平跨坐在椅子上趴在椅背上盯着人


"瞎说什么呢?"罗飞都笑了,拆开一次性筷子刮了刮递给他


陆风平接过筷子,大眼睛还是盯着他,罗飞被盯的没干什么都有些心慌了,"我们一年多少任务啊,我哪里能记得住,而且具体的时间地址我当然会记得,可哪里会记得住每一个人的五官长相?"


陆风平拿筷子把拉了两下碗里的米饭,撇撇嘴没有再说什么


罗飞把自己碗里的荷包蛋拨了过去,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这才只是个开始。


/


"宝贝,早餐做好了记得吃哦"

"很感谢您哦"


"衣服又乱丢,我给你叠起来了"

"很感谢您哦"


"这个月的房租我先续上了"

"很感谢您哦"


"陆风平"罗飞晾衣服的手停下来了,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干嘛?"陆风平坐沙发上面喝咖啡呢


"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开玩笑,我吃你醋?"陆风平把咖啡杯放在桌上


开玩笑,他吃醋,好吧,他就是吃醋了


出去执行个任务都能吸引的人家小姑娘念念不忘,这要放出去那还得了!


"陆老师还会吃醋呢?"罗飞学着他的语调走过去坐在一边,


"吃醋是两性关系中的正常心理现象"陆老师科普了一下常识


"那你是承认了?"罗飞笑的不行


陆风平见他笑了自己也没忍住笑了,怎么有人笑的能这么憨呢,跟大狗狗一样。


"算是吧"陆风平大大方方的认了,伸手揪着罗飞两边的耳朵捏捏,往外扯扯,"像不像大耳朵图图?"


"幼稚"罗飞轻笑,倒也顺着这个姿势抱住沙发里的人,沙发不大,罗飞抱着他俩个大男人还是有些拥挤的。


"哪里幼稚了?"陆风平歪头靠在他肩膀上,他自己都没注意到自从跟罗飞在一起之后自己变得到底多娇娇。


"笑你幼稚还吃个小姑娘的醋"罗飞点点他鼻尖,他也是没想到陆风平还真能吃个小姑娘的醋,还一本正经的吃了三天。


"不行吗?"陆风平冲他龇牙


"那倒不是,只是觉得陆风平应该有这样的自信,一个人心里都是他的时候哪里还能腾得出来地方给别人?"


挺好听的一句情话,"嘶?罗飞你报班了?"


"没,这两天梁音和小孙看偶像剧我跟着看了两集"罗飞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某天,陆风平突然心血来潮要去接罗飞下班,反正这两天队里也没什么案子,罗飞他们也能准时下班。


"罗大队长?"陆风平叼着根棒棒糖靠在车上冲他吹口哨


罗飞感觉自己和学生时期被小混混拦下来的单纯少女一样,怪尴尬的


"又折腾哪一出呢?"罗飞走过去


"接你下班啊"陆风平转身就把车钥匙抛了过去,"你开车吧,我开累了"


"得嘞,祖宗"


"晚上吃什么?"


"看你"


"我想先喝罐旺仔"


"待会给你买"


"想喝热的"


"。。回家给你热"


#感觉这几集罗队真的把平平宠上天了

#旺仔是因为我想喝了,辛苦平平帮我背锅(对八起







评论(22)

热度(83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