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雨不是小花

我是一个自律的撰稿人

堂堂罗队也会怕冷啊

#臭情侣的小把戏罢了

#今天也是贤惠小平,不喜欢夏天,摸一个冬天的鱼


陆风平早起去阳台浇花的时候就感觉今天挺冷的,老北风吹的呼呼的,阳台的地上落了一地枯黄的叶子,陆风平选了几片好看的夹进书里准备做书签,然后扫了扫地。


下午要去局里写资料,上个案子拖了一个月才抓到人,资料堆积了一大堆。


不过,下午陆风平去队里资料还没写几个字就先领人去了。


虽然张雨是法医,但有些小病小伤也能治,所以现在,陆风平看了眼在法医室里裹着毛毯的罗飞,心疼的都不太能说出话来。


他是罗队,不过在陆风平这里,他就仅仅是罗飞而已,也会生病,也会受伤。


陆风平手搭上去他的肩膀,拿起一角给罗飞擦擦还在往下滴水的头发,


“没事”罗飞怕他担心,左手盖在他手背上摸摸,右手有一道不长也不短的划伤,正在上药


“闭嘴”陆风平没什么表情的继续给人擦着头发


张雨笑笑,加快了手上的动作,还挺腻歪,两个人。


/


“来来来,请大家喝热奶茶啊”陆风平拎了一大袋子奶茶放在桌上,自己率先拿了一杯


“谢谢陆老师”小孙第一个道谢


“不客气,这天这么冷喝点热的”陆风平端着奶茶笑笑。


“今天这么好心”梁音插好吸管问了一句


“小丫头尽乱说话,我自掏腰包请你们吃东西好少了吗?”陆风平很欠揍的翻了个白眼。


一杯杯热奶茶被拿走,最后剩了一杯孤零零的放那,梁音交完材料回来见陆风平还在看资料,那杯奶茶也照旧放在那,推了推他,“干嘛呢,不拿给罗队”


“他自己不会来拿吗?”陆风平难道的语气不善


梁音倒是没啥意见的坐回去,点点杯子,“这热奶茶马上都凉了,你说你买这奶茶的意义都没了,陆风平”


小丫头,偷偷学心理学了吧,陆风平看她一眼,自暴自弃的进了里面的办公室。


/


罗飞直勾勾的看着他,陆风平都能感觉到目光的灼热,不管在一起多久了,这种时候还是会不好意思啊。


“奶茶放这了”陆风平把热奶茶放桌上就想跑


“陆风平”罗飞牵着他右手使了个巧劲把人抱到怀里。


“罗飞!”要放在平时,陆风平也不是拧不开,不过今天罗飞用的是受伤的那只手,纱布很粗糙的触感,陆风平不敢用力,


小孩一样,话也不会说,就知道干这种蛮力的事!陆风平不爽的在他肩膀那打了一巴掌,“撒开”


“抱一会儿”难得的罗飞撒娇,陆风平不否认,心里真的暗爽了一下,也没推开他。


罗飞整个脑袋都在他肚子那贴着,双手搂着他的腰,跟树袋熊一样,“今天真挺冷的”


陆风平的手本来在他背上摸摸,听到这话没忍住又扇了一巴掌,“知道冷还往海里跳!还受伤!还差点伤口发炎”


“抓犯人啊”罗飞在他肚子那蹭蹭


陆风平其实也觉得自己这火发的挺奇怪的,他是警察,没办法的事情,以后这些事情还是会发生。


陆风平闭了眼睛,慢慢才开口说道:“罗飞,我也不是无理取闹啊,这种事情以后肯定免不了的,那我就只有一个要求,抓犯人的时候也想一下我,注意安全,我真的不想在去法医室接人了,我连你受伤到什么程度都不能确定,我真的很害怕”


“抱歉”罗飞起身,把人搂进怀里,揉了揉小卷毛,“以后我会注意的,我保证”


“行吧,你记得就好”陆风平下巴搭他肩膀上吸口气,拍拍背,“放手,”


“在抱一会儿,我今天可是差点被冻死”


“怪我吗?”陆风平一个眼刀过去


罗飞觉得自己那一瞬间连死的方式都想好了


/


因为今天罗大队长抓犯人跳海差点淹死,所以晚上两个人去吃了涮羊肉,美名其曰,去去寒气


冬天吃涮羊肉真的很爽,铜锅里的热气一点一点上升,印在玻璃上形成一层薄薄的水雾,陆风平伸出手指在上面画了个手指


“多大人了幼不幼稚?”罗飞笑着夹了一筷子羊肉去他的小碗里


没什么膻味的羊肉裹满酱汁,塞进嘴里真的是很幸福啊,陆风平都懒得和罗飞扯了,拿筷子敲敲锅边,示意他继续下肉。


“小祖宗”罗飞摇摇头还是很听话的继续服务。


陆风平咬着筷子的一头看着罗飞,脸上带着笑意,他才不会承认,他真的很喜欢听罗飞喊他小祖宗,就是一种无可奈何还不得不宠着的感觉,让他很暗爽就是了。











评论(11)

热度(95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